夜猫不会画画

七圣召唤专注模式打不过迪卢克的菜狗(💧🤡)
以及
(粗话)魔怔梦和厨gun出这个世界!!!!!

自杀后重生到tfp (云暮线番外)

一日一更


ooc警告

偏离主题警告

纯属犯病,看着乐吧

占tag致歉


不喜左上角


就一短篇番外,别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,一些自言自语(?)我想不出来宁夏oc的话了







“雷霆拯救队的新人实力不错嘛…”

(你是怎么做出受伤后脾气还这么犟)


“你啊,倒不如直接把我杀了呢,反正我现在也回不去了”

云暮躺在地上说道


鬼知道刚才的战斗,为什么会突然爆炸


“哈,我估计他已经逃出去了,现在应该是打赢千面客了”


说完后,云暮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了


“行了,不说了,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能认真的打一场”


“再见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以为我更了?实际上没有,就一短篇番外,别看了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