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猫不会画画

七圣召唤专注模式打不过迪卢克的菜狗(💧🤡)
以及
(粗话)魔怔梦和厨gun出这个世界!!!!!

关于飞行器的小番外(?)

小番外,就不打tfp,tag了

我先更个小番外,主要是我憋不住想写文的想法


前十章云暮的飞行器还没激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喂,我说,你大晚上的叫我来着干什么?”

“你是不是到现在都没激活飞行器啊?”


“我用那玩意干什么”

“唉,你转过去”


“干嘛?我告诉你,你如果搞偷袭,我把你废了”

“我赌你不想废了我”

“(某种植物)”


我刚把云暮的飞行器拿下来,它就变形成了一只鹰,朝我叫了一声,吓得我差点踩空掉下去


“这什么东西?”

“你的飞行器啊,咋,不取个名?”

“我取名干什么(=_=)”


我没咋想理云暮后面的废话,而那只鹰并没有挣扎,只是变形回去了,我趁机给云暮装上了,然后直接跳下去顺便开启了飞行器



“一起飞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好幼稚…”


她没拒绝,倒是也开启了飞行器,嘛,固执的家伙


“就像以前一样——一起飞行”

“有一说一……这样真的不幼稚吗…”


“我不这么觉得”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君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了

突然感觉偏主题了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